保養小常識

  • 保養小常識

    正確使用彈簧床的方法:

    1. 台灣為海島型氣候,空氣比較潮溼,最好春夏秋冬一年四季平均每隔3個月將床墊上下翻或頭尾對調一次,減少布面與內材潮溼,可保床墊乾爽衛生。

    2.避免長期坐在床墊邊緣,或在床墊上跳躍,以免彈簧受力不均,導致彈性疲乏。 

    3.不小心弄污床墊表面時,可使用酒精擦洗即可。 

    4.請使用除溼機,使床墊保持乾爽,以延長使用年限。

    5.使用床墊時,應套上床單,並定期使用吸塵器清理床墊,以保持床墊的清潔,使其更為舒適耐用。

     注意事項: 

    彈簧床墊上出現人體壓痕,是優良床墊的正常現象,並且表示它可提供您身體舒適的照顧,這些並不是製造上的瑕疵。要平衡這些壓痕,請定期翻轉您的床墊。 請勿單獨翻轉床墊,以避免人為施力不當,而造成床墊受損及身體傷害。

     

    床墊翻轉法:

    請在使用的前幾個月,每兩個星期翻面一次,之後每兩三個月視需要翻面一次。翻面時一併更換頭部及足部所在位置。

     

    保證範圍:

    保證期限: 購買本公司所代理之床墊,一律享有免費保固及15年保用之服務。(請詳讀使用說明)
    保用服務: 購買者於保用期限之內,因搬運或不當使用而造成損毀,產品需要部份維修時,本公司提供此項服務。
    維修費用計算方式為產品訂價之10/1乘上使用年限,運費另計。(年限超過五年以五年計) 

    免費保固: 產品若發生製造上的瑕疵時,本公司將給予修復或更新同級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