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ANITA安妮塔

ANITA安妮塔

 

蘆薈防蟎抗菌布

頂級布材,高透氣性,防止黴菌及塵蟎孳生,提供乾淨舒適的不同的體驗,獨家研發獨特的蘆薈布材,經高科技奈米生化處理,使有機的蘆薈精華附於布材上。

 

駱羊毛

皆採用先進之防蟲、防臭、防縮的生化處理,精選的高級羊毛其高蛋白動物纖維,在調節體溫循環時可排出人體產生之廢氣,並可調節溫度以達到散熱效果。

 

天然乳膠

自然透氣、不吸灰塵、散熱、抗霉、柔軟舒適彈性十足、促使人體各部位完全貼合床面使身體的每一吋肌膚完全感受乳膠的特殊彈力、使身體的骨骼得以完全舒展、不論各種動作、天然乳膠均勻的給身體各部份最貼切的支持、讓您充分的休息、是目前最符合人體工學的天然床墊

 

負離子

根據日本SNB協會,測試每㏄空氣中負離子量達到 1,000  個至  20,000 個之間時,將會對人體健康有以下幫助:

1.淨化血液。2.調整自律神經。

3.活化細胞。4.增強抵抗力。

 

3D透氣網層

3D立體透氣網設計及透氣性材質,循環床墊內悶濕的空氣,讓睡眠不只舒適更要健康的享受.全方位透氣網,透氣率高達99%,比較於傳統透氣孔更能快速排除人體產生的廢氣。

 

備長炭泡棉層

備長炭具除濕、防霉、除臭、清靜等功能,能吸收人體睡眠所排出的汗氣,調節床墊與被褥間的溫度、溼度,使睡眠中的皮膚零負擔睡眠更健康。遠紅外線具溫熱、按摩、促進血液循環及活化細胞等功能。

 

五段式獨立筒彈簧

針對頭、肩、腰、臀、腿,彈簧個別受力,可以完全接受人體曲線所付予的不同重量,而去改變承受彈簧的型態及重量。

 

孟宗竹

孟宗竹具有調節空氣濕氣之功用,能將空氣中濕氣保持在最佳狀態,讓您享受最要睡眠品質,孟宗竹還能產生適合人體吸收的紅外線,加快血液循環,改善人體內環境,還可以增加空氣中有益健康的負離子,使空氣更清新乾淨。


銀纖維立體透氣網

最新床墊透氣概念,360 度全方位透氣網,透氣率高達99%,比較於傳統透氣孔更能快速排除人體產生的廢氣。


雙E型床沿護邊彈簧

頂級護邊防滑落律動棉設計

床墊尺寸 標準單人3*6.2尺  單人加大 3.5*6.2尺  標準雙人 5*6.2尺  雙人加大 6*6.2尺  最大床墊 6*7尺
建議售價 52,500 61,250 87,500 105,000 12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