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NATH 納特


德國Thermo°Cool針織布
特殊中空纖維使得空氣流通增強進而將熱能都集中消耗在蒸發過程中,借此達到蒸發降溫效果的最大化,常保乾爽舒適

水平衡護背棉層

當彈簧受外力衝擊時,水平衡護背棉層具緩衝及穩定彈簧排擠效應功能,使彈簧在受力時更均衡以預防材質壓縮變形,進而提高使用品質,延長使用年限。

高彈力運動棉層

彈性極佳的運動棉層,可以有效的支撐腰部保護脊椎,減輕反作用壓力所造成的反彈力。

天然乳膠

乳膠本身不具任何感染性之物質,膠性溫和親膚,是目前最為天然的睡眠素材。

高透氣備長碳

具除濕、防霉、除臭、清靜等功能,能吸收人體睡眠所排出的汗氣,調節床墊與被褥間的溫度、溼度,使睡眠中的皮膚零負擔睡眠更健康。

定型絲光棉

頂級絲光棉,經過嚴格的加工程序,保留了純棉的柔軟舒適與吸收濕氣的天然優點,紗線韌度高,抗皺耐用,不易因拉長而變形產生斷裂。

高碳鋼獨立筒彈簧

睡眠科技再精進!先進科技碳合鋼素材,具高支撐力人體工學效能,高碳鋼金屬獨立筒使用線徑2.4mm7環圈支撐性更佳,將伴侶輾轉的震動減到最低,提供不受干擾的最高睡眠品質。

銀纖維立體透氣網
最新床墊透氣概念360度全方位透氣網,透氣率高達99%比較於傳統透氣孔更能快速排除人體產生的廢氣。有效降低二氧化碳的堆積,減緩地球暖化之效應。

孟宗竹

孟宗竹具有調節身體濕氣與散熱之功用,能將身體的溫度保持在最佳狀態,讓您享受優質的睡眠品質。

床墊尺寸 標準單人3*6.2尺  單人加大 3.5*6.2尺  標準雙人 5*6.2尺  雙人加大 6*6.2尺  最大床墊 6*7尺
建議售價 40,500 47,250 67,500 81,000 94,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