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Super 1 舒菲亞

蘆薈針織布

頂級布材,高透氣性,防止黴菌及塵蟎孳生,提供乾淨舒適的不同的體驗,獨家研發獨特的蘆薈布材,經高科技奈米生化處理,使有機的蘆薈精華附於布材上。


駱羊毛

皆採用先進之防蟲、防臭、防縮的生化處理,精選的高級羊毛其高蛋白動物纖維,在調節體溫循環時可排出人體產生之廢氣。


負離子

根據日本SNB協會測試空氣中負離子量達到 1,000 個至 20,000 個之間時,將會對人體健康有以下幫助:1.淨化血液。2.調整自律神經。3.活化細胞。4.增強抵抗力。


備長炭記憶膠

記憶膠棉或稱為矽膠,源於美國太空總署為避免太空人進入太空,以及重回地球時因大氣壓力改變的衝擊力度而受傷。它會隨使用者的溫度變化而改變其軟硬度,並完全依照身體曲線而鑄型,可全面性的釋放身體壓力,進而達到完全舒適的睡眠。


360度立體透氣網

最新床墊透氣概念,360 度全方位透氣網,透氣率高達99%,比較於傳統透氣孔更能快速排除人體產生的廢氣。有效降低二氧化碳的堆積,減緩地球暖化之效應。


3D纖維高透氧抗菌布

全新透氣排濕抗菌纖維布材專為台灣海島潮濕氣候設計,減少潮濕所產生的黴菌,也增加床墊與床底的透氣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