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Super 5

高科技銀離子舒柔布

1.奈米科技:永久達成防螨抗菌效益。2.經水洗100次測試,奈米銀離子仍可達能防螨抗菌效果。3.銀纖維防護層能讓過敏體質者擁有一個寧靜的睡眠。


透氣棉

輔助在睡眠時,人體皮膚毛細孔因舒張、保暖、毛細孔擴張的汰換過程。背部的呼吸棉利用氣壓排除人體廢氣,達到100%的睡眠活膚功能。


雙層護背棉層

當彈簧受外力重大衝擊時,高密度護背棉層具有緩衝及穩定彈簧排擠之效能,使彈簧在受力時更均衡。


竹炭棉

竹炭有無數細孔會被吸附臭味的雜菌。具調濕作用,竹炭的高導電性具有強力的電磁波遮蔽力。


負離子

根據日本SNB協會測試空氣中負離子量達到1,000個至20,000個之間時,將會對人體健康有以下幫助:1.淨化血液。2.調整自律神經。3.活化細胞。4.增強抵抗力。


6D立體透氣網

設計及透氣性材質,循環床墊內悶濕的空氣,讓睡眠不只舒適更要健康的享受‧全方位透氣網,透氣率高達99%,比較於傳統透氣孔更能快速排除人體產生的廢氣,有效降低二氧化碳的堆積。


竹炭記憶膠

記憶膠,源於美國太空總署,材質會隨使用者的溫度變化改變其軟硬度,並依照身體曲線而鑄型,可釋放身體壓力,添加竹炭可除溼排氣,達到舒適的睡眠。


H級高抗壓護邊棉

高度抗壓性的棉層,增加床體周邊支撐性,可以避免翻動時的震動力作用影響人體脊椎而受傷,具高支撐力人體工學效能,能將震動減到最低,提供不受干擾的最高睡眠品質。


竹炭布

竹炭有無數細孔會被吸附臭味的雜菌。具調濕作用,竹炭的高導電性具有強力的電磁波遮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