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Super 7

喀什米爾羊毛 + 靜電紗

喀什米爾羊毛就是取自於喀什米爾山羊,最接近體表的絨毛部分,它具備極強禦寒性、柔軟且具彈性、極高耐熱力、調節溫度、不易沾黏等特性,工藝極細、取得不易,是現在市面上最頂級的羊毛製品。添加防靜電材質。


水冷膠棉層

與德國同步的綠能水冷膠棉,親膚透氣超睡感床墊增加深層睡眠的感舒適,大幅提升睡眠品質,其貼身不悶熱之特性,讓您置身於絕佳的柔軟舒暢中。


舒壓珍珠棉

經過嚴格的加工程序,保留柔軟舒適與透氣的優點,紗線韌度高,抗皺耐用,不易因拉長而變形產生斷裂。


負離子

根據日本SNB協會測試空氣中負離子量達到1,000個至20,000個之間時,將會對人體健康有以下幫助:1.淨化血液。2.調整自律神經。3.活化細胞。4.增強抵抗力。


舒眠器(舒曼波)

有時我們會感覺到莫名其妙的壓抑、疲倦和煩躁,這很可能就是由“電磁波污染”帶來的腦波紊亂所引起的。舒曼波的頻率約α波是一種低頻波,α波是所謂的安靜時腦波,人只要閉眼處於安靜狀態,就會呈現這種腦波,其頻率在約8Hz赫茲,舒曼波的波長相當於地球圓周,換算成頻率約合8Hz赫茲。


竹炭記憶膠

記憶膠,源於美國太空總署,材質會隨使用者的溫度變化改變其軟硬度,並依照身體曲線而鑄型,可釋放身體壓力,添加竹炭可除溼排氣,達到舒適的睡眠。


H級支撐棉

高度透氣性的棉層,不悶濕熱,增加服貼性及柔軟性,可以保護脊椎,避免翻動時的震動力作用影響人體脊椎而受傷。


H級高抗壓護邊棉層

高度抗壓性的棉層,增加床體周邊支撐性,可以避免翻動時的震動力作用影響人體脊椎而受傷,具高支撐力人體工學效能,能將震動減到最低,提供不受干擾的最高睡眠品質。


3D透氣網布

超優質的睡眠不僅在於人體工學的達成率,更注重於身體肌膚的觸感。頂級先進高透氣布材,每一立方寸含數百個透氣孔具高透氣性與高彈性,翻轉身體之間可以迅速排出悶氣,促使床墊不悶、不熱,使身體在睡眠中更舒適。